马克英语·Mark English专/本科学历 在职研究生利民开锁:55555999金光云购 柴妈纯手工六味姜茶免费拿
与记忆法的第一次约会澜记·老香港 与你相见舟渡白峰码头班次时刻表北仑客运站各地班车时刻表宁波轨道交通运营图
查看: 7287|回复: 19

大润发的烘焙技术牛逼到不行喂,大年30差点割嘴巴

  [复制链接]

3

主题

35

帖子

1

听众

入门会员

积分
56
注册时间
2018-11-28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9-2-4 19:24:07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来是喂了凑单买的,结果今天晚上打开来吃,差点割到嘴巴。糟心
20190204_678745_1549279495096.jpg
20190204_678745_1549279495508.jpg
20190204_678745_1549279495902.jpg
20190204_678745_1549279496302.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38

主题

1291

帖子

3

听众

三星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873
注册时间
2006-6-8
在线时间
345 小时
发表于 2019-2-5 11:39:10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的一盒炸鸡翅根,竟然有一个是生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42

主题

1423

帖子

3

听众

六星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1291
注册时间
2006-11-20
在线时间
4354 小时
发表于 2019-2-5 17: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有什么 我以前吃鱼 吃到鱼钩。

3

主题

35

帖子

1

听众

入门会员

积分
56
注册时间
2018-11-2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2-7 19:30:35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恒芸 发表于 2019-2-5 11:39
买的一盒炸鸡翅根,竟然有一个是生的。。。

简直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3

主题

35

帖子

1

听众

入门会员

积分
56
注册时间
2018-11-2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2-7 19:31:05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mjjsailor 发表于 2019-2-5 17:56
这有什么 我以前吃鱼 吃到鱼钩。

钓走了,哈哈哈哈哈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0

主题

174

帖子

2

听众

一星会员

Rank: 1

积分
408
注册时间
2017-3-14
在线时间
0 小时
QQ
发表于 2019-2-8 11:08:01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售后索赔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3

主题

35

帖子

1

听众

入门会员

积分
56
注册时间
2018-11-2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2-8 23:20:14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过年的忙的要死,假期本来就不长,也没那个闲心思,就是觉得很恶心,很恐怖。也希望大家买东西长个心眼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28

主题

674

帖子

3

听众

四星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843
注册时间
2005-9-5
在线时间
1028 小时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润发,确实不是一个适合多去的地方。店大欺客的事情,不是一天两天了
又到秋天了,那熟悉的味道

79

主题

1108

帖子

2

听众

三星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748
注册时间
2008-3-12
在线时间
623 小时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还好哈哈

6

主题

488

帖子

2

听众

一星会员

Rank: 1

积分
403
注册时间
2017-6-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个要卖7块多?我也是呵呵了

35

主题

1991

帖子

3

听众

一星会员

Rank: 1

积分
462
注册时间
2010-5-5
在线时间
892 小时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下次买面包得先掰开看看才行
我一路向北

0

主题

349

帖子

3

听众

二星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707
注册时间
2015-12-19
在线时间
20 小时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面包糕点添加剂太多、还有反式脂肪酸等有害成分,建议看看超市中不建议购买的物品清单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服务热线:0574-86800055
  • 服务QQ/微信:138574001、13957800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