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英语·Mark English中央电大奥鹏教育成人学历利民开锁:55555999金光云购 柴妈纯手工六味姜茶免费拿
金海琴行 乐器销售、培训与记忆法的第一次约会澜记·老香港 与你相见舟渡白峰码头班次时刻表北仑客运站各地班车时刻表
查看: 8373|回复: 77

全国二手房交易暴跌,开发商抛售撤离,房价泡沫或难以为继。

  [复制链接]

83

主题

1811

帖子

3

听众

五星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5100
注册时间
2008-10-25
在线时间
1446 小时
发表于 2018-7-10 17:34:45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一个从事二手房交易中介朋友向我抱怨,二手房压根卖不出去,早知道就去卖新房了,最近这几个月基本没有新的客源,即便是好不容易获得客源,来看房的最后大多都选择去买新房了。据朋友讲,如今新房甚至比二手房还便宜,二手房业主要价太高,根本卖不出去,要价低了,感觉吃亏,自己之前还要找房源,如今房子收到手软,却找不到买房的客源,想着转行。
或许这只是朋友一个人的遭遇,但是如今楼市确实是新房、二手房冰火两重天,二手房难卖已经成为公认事实。相关监测数据显示,18年上半年全国十个热点城市的二手房累计成交量同比去年下跌了20%,甚至于在部分城市还出现了二手房有价无市的情况。房价一直会涨,大家都想着投资房子致富,可是即便房价涨了,去哪里找那么多接盘侠?如今期待房价还会暴涨只是幻想。
与此同时,近日大房企纷纷抛售撤离,去地产化的消息更是刷爆全网。碧桂园紧急叫停三四五线城市“全覆盖”战略,有的项目哪怕利润转负,也要抢现金流;万科更是在股东大会上甚至表示要“抛弃房地产”;绿城加速资金回笼,要求争取把原计划2019年供货的房源提前至2018年开盘销售;通州一楼盘开发商更是五折销售新房了,开发商是多么的精明,如今加速撤离,楼市泡沫或将难以为继。
这下炒房客真的傻眼了,一边要承受房价下跌带来的心理压力,另一边还要按时偿还银行房贷,更雪上加霜的是房贷继续紧缩,据南方都市报报道,目前二手房市场基本无法从国有五大行获得贷款,银行断奶,房子有价无市成为纸面财富。原本购房者就不愿意从炒房者手里买房,随着房价高企,即便想要接盘也要银行的贷款,可如今需求减少,银行断奶,要钱没钱,要人没人,炒房客终于将自己变成了接盘侠。
之前还沉浸在抢房潮中的那些炒房客,现在已然陷入了卖房难的困境。一二线由于人口流入未来或许还有希望能找到接盘侠,可是三四线,本地人口流出,外地人口不来,好不容易被炒房客抬高了房价,就等大赚一笔的时候,棚改政策变了,开发商抛售撤离,群众拒绝接盘,没有购买力量,房子还能卖给谁呢?只能说当你享受房产盛宴带来的暴利时,你必将为之承担相应的风险与损失,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击鼓传花的游戏已经到了最后一棒,楼市泡沫或将难以为继。(摘自网络)

533

主题

4548

帖子

3

听众

四星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945
注册时间
2011-5-3
在线时间
843 小时
发表于 2018-7-10 19:06:58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仑一直有房子不涨就是跌的观念,真的跌下来,那还不要闹翻天。

16

主题

275

帖子

2

听众

四星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912
注册时间
2008-6-8
在线时间
1166 小时
发表于 2018-7-10 19:12:20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xiaogong 发表于 2018-7-10 19:06
北仑一直有房子不涨就是跌的观念,真的跌下来,那还不要闹翻天。

记得13年~15年房价跌过来自: Android客户端

0

主题

348

帖子

1

听众

一星会员

Rank: 1

积分
407
注册时间
2018-2-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8-7-10 19:34:48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没跌哟!来自: iPhone客户端

0

主题

348

帖子

1

听众

一星会员

Rank: 1

积分
407
注册时间
2018-2-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8-7-10 19:35:43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房价还持续不断上涨呢!来自: iPhone客户端

0

主题

284

帖子

1

听众

一星会员

Rank: 1

积分
414
注册时间
2018-1-28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8-7-10 19:42:29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肯定是已经卖了的写的来自: iPhone客户端

10

主题

167

帖子

1

听众

入门会员

积分
193
注册时间
2017-12-19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8-7-10 20: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自媒体对万科误解读。其实万科是想全面发展,不再和以前单一开发房产,就和阿里一样,不仅只有淘宝。总之是该出手就出手,咱小老百姓也就房产可以投投了,就算跌了,NND房子还在吧,总有个家。要是理财,你看上利息,搞不好人家看上的是你本金

19

主题

5674

帖子

2

听众

六星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0846
注册时间
2008-5-24
在线时间
2887 小时
发表于 2018-7-10 20:36:10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在那里说跌了,唉。。你看看汽油不是也在跌吗?那跌的时候跌几分,今天汽油不又涨了几毛,你说到底跌的快还是涨的快?来自: Android客户端

2

主题

199

帖子

1

听众

一星会员

Rank: 1

积分
302
注册时间
2018-3-17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8-7-10 20:56:01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xiaogong 发表于 2018-7-10 19:06
北仑一直有房子不涨就是跌的观念,真的跌下来,那还不要闹翻天。

早晚的事!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91

主题

3959

帖子

7

听众

六星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1442
注册时间
2006-5-27
在线时间
3911 小时
发表于 2018-7-10 21:41:17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LUCYHE 发表于 2018-7-10 19:12
记得13年~15年房价跌过

错...是11年到16年初

137

主题

1207

帖子

2

听众

六星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4893
注册时间
2009-12-7
在线时间
6652 小时
发表于 2018-7-11 05:50:05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脸的只准涨不准跌,跌了还去闹,涨了怎么不退钱!买卖自由签了合同受法律保护,闹事拘留十五天!拉入诚信黑名单!来自: Android客户端

3

主题

648

帖子

2

听众

三星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331
注册时间
2016-9-21
在线时间
344 小时
发表于 2018-7-11 06:00:41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粘帖的不可信来自: iPhone客户端

13

主题

183

帖子

2

听众

三星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280
注册时间
2005-12-20
在线时间
393 小时
发表于 2018-7-11 07:21:30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就是胜利

58

主题

1130

帖子

3

听众

四星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579
注册时间
2011-8-20
在线时间
816 小时
QQ
发表于 2018-7-11 07:38:15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一说要跌那么多人出来大喊大叫,买房了吧,怕买亏了吧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2

主题

83

帖子

2

听众

入门会员

积分
180
注册时间
2015-3-29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18-7-11 07:41:47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是忽悠谁呢?还暴跌,把“暴”字去掉看看有没有!没睡醒继续睡,别出来忽悠大众!来自: iPhone客户端

6

主题

47

帖子

1

听众

二星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570
注册时间
2015-5-28
在线时间
123 小时
发表于 2018-7-11 07: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仑的房价是不正常的。但是说暴跌可能性不大 比较成本在那边的 楼市泡沫肯定有的 北仑这边小地方惨不到哪里去的。那种只认涨不认跌的人 做白日梦去

2

主题

199

帖子

1

听众

一星会员

Rank: 1

积分
302
注册时间
2018-3-17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8-7-11 08:44:23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xiaogong 发表于 2018-7-10 19:06
北仑一直有房子不涨就是跌的观念,真的跌下来,那还不要闹翻天。

有什么好闹的,认赌服输!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7

主题

2450

帖子

2

听众

四星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563
注册时间
2013-9-30
在线时间
267 小时
发表于 2018-7-11 08: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贼噶油啦 发表于 2018-7-10 20:36
又在那里说跌了,唉。。你看看汽油不是也在跌吗?那跌的时候跌几分,今天汽油不又涨了几毛,你说到底跌的快 ...

这才是明白人

95

主题

4059

帖子

5

听众

五星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6730
注册时间
2005-11-16
在线时间
1775 小时
发表于 2018-7-11 08: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还是比较真实的,目前处在变天的拐点上,现在二手房成交量下降趋势明显,下一步就看着中介倒闭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服务热线:0574-86800055
  • 服务QQ/微信:138574001、13957800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