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英语·Mark English中央电大奥鹏教育成人学历利民开锁:55555999金光云购 柴妈纯手工六味姜茶免费拿
金海琴行 乐器销售、培训与记忆法的第一次约会澜记·老香港 与你相见在职硕士研究生 招生在本站投放广告 >>>
楼主: 这边来

奥园誉湖湾今天晚上第四次开盘,三千多人摇200套房源

  [复制链接]

157

主题

7855

帖子

4

听众

七星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671
注册时间
2009-2-14
在线时间
7306 小时
发表于 2018-6-29 2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Boom丶sklaka 发表于 2018-6-26 00:47
真他妈神经  那么几套房子就不能限制认筹数量吗 政府也不管管? 每个人六十万的认筹金 收进去放一个星期有 ...

嘿嘿,为啥?你听说过哪个国家房子没造好就可以卖?

81

主题

1739

帖子

3

听众

五星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5021
注册时间
2008-10-25
在线时间
1446 小时
发表于 2018-6-29 21:47:41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vgoodboy 发表于 2018-6-29 21:37
嘿嘿,为啥?你听说过哪个国家房子没造好就可以卖?

好像只有中国,更奇葩的是你付款的面积大于实际套内面积。

1

主题

50

帖子

2

听众

一星会员

Rank: 1

积分
412
注册时间
2007-10-24
在线时间
55 小时
发表于 2018-6-29 22:49:11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奥园主要优惠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

主题

19

帖子

1

听众

新手上路

积分
37
注册时间
2018-5-9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8-7-12 10:38:09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那么不相信,房子抢光了?来自: iPhone客户端

6

主题

378

帖子

2

听众

三星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073
注册时间
2007-8-27
在线时间
273 小时
发表于 2018-7-12 12:42:19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太遥远 发表于 2018-7-12 10:38
我怎么那么不相信,房子抢光了?

去买买看来自: iPhone客户端

1

主题

3012

帖子

1

听众

四星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583
注册时间
2006-1-8
在线时间
254 小时
发表于 2018-7-14 12: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真多

81

主题

1739

帖子

3

听众

五星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5021
注册时间
2008-10-25
在线时间
1446 小时
发表于 2018-7-14 13: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就象烧开水一样,100度后大家就不再添柴了,然后就降温了。
社会经济承受力就象一根扁担,200斤是极限,384斤压上去一定会压断的。
怒放的生命

2

主题

588

帖子

2

听众

三星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266
注册时间
2016-9-21
在线时间
344 小时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央行释放流动性,降息来自: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服务热线:0574-86800055
  • 服务QQ/微信:138574001、13957800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