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英语·Mark English专/本科学历 在职研究生利民开锁:55555999金光云购 柴妈纯手工六味姜茶免费拿
与记忆法的第一次约会澜记·老香港 与你相见舟渡白峰码头班次时刻表北仑客运站各地班车时刻表宁波轨道交通运营图
查看: 5616|回复: 43

至新北仑网的一封信

  [复制链接]

7

主题

98

帖子

2

听众

一星会员

Rank: 1

积分
260
注册时间
2017-10-30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8-4-12 17:58:41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北仑网的内部领导你们好,我个人感觉新北仑网是挺好,但是曝光台是什么个意思呢!有啥好曝光的,打开曝光台看看,要不就是谁停车占位置了,或者某某某和某某发生争执,导致斗殴,某某指出派出所颠倒黑白,不给处理,口头指出派出所不作为,曝光这些问题有用吗?我们小老百姓看到了又不能为您做主,反而会引起社会舆论,曝光台无非就会曝光芝麻点的小事,或者发泄一下,浏览一下曝光台,一点用处都没有,反而评论更精彩,但一点正能量都没有,评论反而经常出现区域歧视问题,辱骂争执,这样的曝光台,有何意义存在……
      建议取消曝光台,或者严格把关负能量帖子,屏蔽一切没有素质的评论,
    温馨提醒,这是我个人意见,喷子大哥,口下留情……来自: iPhone客户端

41

主题

3725

帖子

4

听众

四星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502
注册时间
2013-5-16
在线时间
527 小时
发表于 2018-4-12 20:49:26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坏事情应该曝光出来
来自: iPhone客户端

41

主题

303

帖子

3

听众

三星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393
注册时间
2010-8-14
在线时间
127 小时
发表于 2018-4-13 06:56:49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是一年级的小学生吗?1有重大社会影响力的事件以新北仑的级别是无法爆光的,上传会给你X掉。2新北仑爆光台就是爆光小事件,因为小事件不需核实爆错了社会影响也不大,但爆光后能给其他人警示,促进社会的和谐公平正义。3评论本来就是一个民意情绪发泄口,你还指望让评论都写支持?这些评论是社会情绪的一个监测口,是受控的。来自: Android客户端

45

主题

3164

帖子

4

听众

五星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5234
注册时间
2010-7-17
在线时间
1102 小时
发表于 2018-4-13 07:57:00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不是傻,这种搞笑的话也能提出。来自: Android客户端

573

主题

5万

帖子

7

听众

七星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0404
注册时间
2008-6-19
在线时间
11867 小时
QQ
发表于 2018-4-13 08:14:54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楼主被曝光了,哈哈哈来自: Android客户端

573

主题

5万

帖子

7

听众

七星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0404
注册时间
2008-6-19
在线时间
11867 小时
QQ
发表于 2018-4-13 08:16:01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p民们收了委屈,遇见不公事,没素质的人也就剩下这个渠道了,在网上抱怨几句。连这点权利都想没收?来自: Android客户端

8

主题

223

帖子

2

听众

三星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850
注册时间
2007-6-28
在线时间
627 小时
发表于 2018-4-13 08: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和学习正能量的地方很多,每天看国内的新闻频道就是了。不用来逛新北仑了。

1

主题

984

帖子

1

听众

三星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346
注册时间
2007-9-5
在线时间
211 小时
发表于 2018-4-13 08: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堵不如疏

31

主题

499

帖子

2

听众

三星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377
注册时间
2005-5-10
在线时间
211 小时
发表于 2018-4-13 08:44:18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不是有问题啊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13

主题

1706

帖子

4

听众

五星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5274
注册时间
2010-4-15
在线时间
1391 小时
发表于 2018-4-13 08:47:48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我们大耳朵老百姓 只能靠网上发泄来自: iPhone客户端

117

主题

974

帖子

3

听众

四星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3791
注册时间
2007-9-19
在线时间
1291 小时
发表于 2018-4-13 09:00:24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nbgang 发表于 2018-4-13 06:56
楼主你是一年级的小学生吗?1有重大社会影响力的事件以新北仑的级别是无法爆光的,上传会给你X掉。2新北仑 ...

句句有理,好水平。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79

主题

3892

帖子

4

听众

五星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9024
注册时间
2008-6-18
在线时间
3075 小时
发表于 2018-4-13 09:01:10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所有见不得人的 带有负能量的全部是藏起来????天天歌颂世界的美好????来自: Android客户端

7

主题

121

帖子

2

听众

一星会员

Rank: 1

积分
370
注册时间
2017-4-6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8-4-13 09:13:05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被人曝光过吧来自: Android客户端

32

主题

6920

帖子

4

听众

六星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9575
注册时间
2004-8-6
在线时间
6768 小时
QQ
发表于 2018-4-13 09: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个奇葩,竟然会这样认为。
平平淡淡才是真~~~

1176

主题

1万

帖子

4

听众

七星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463
注册时间
2008-8-18
在线时间
6149 小时
QQ
发表于 2018-4-13 09:24:18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做物业时,早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新北仑曝光台,看看有没有我们物业公司的投诉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19

主题

1092

帖子

3

听众

四星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260
注册时间
2006-8-1
在线时间
1351 小时
发表于 2018-4-13 09: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天天活在新闻联播中好了,全是正能量。;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车去吧。

15

主题

241

帖子

3

听众

一星会员

Rank: 1

积分
455
注册时间
2009-6-26
在线时间
61 小时
QQ
发表于 2018-4-13 09:31:49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能量?哈哈哈,亲多去看看新闻联播,那里都是正能量来自: iPhone客户端

63

主题

640

帖子

2

听众

二星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813
注册时间
2015-2-3
在线时间
24 小时
发表于 2018-4-13 09:41:29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傻逼来自: Android客户端

6

主题

1930

帖子

2

听众

四星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3914
注册时间
2005-2-5
在线时间
1103 小时
发表于 2018-4-13 09: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不是被曝光了?会有这么奇特的想法?即便随了楼主的意思取消了曝光台,网友也会在其他板块曝光。关键还是靠提高国民自身素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服务热线:0574-86800055
  • 服务QQ/微信:138574001、13957800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